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般若自在門-台北分會 祖仙提昇 林嘉敏



這次祖先提昇聖會前,玄光通即再三叮嚀這 次要靠光子自己,他只是站在輔導的立場,並開 示從上回祖先提昇開始就要靠我們了,玉皇聖上 大天尊已幫我們太多次,這次我們的祖先及其冤 見債主,還有我們自己的冤親債主,都要我們拿自己的功德和財庫來用,請大家想清楚,當天我們要拿幾分之幾,才不會屆時搞不清楚自己要拿[出來多少。同時訓練大家的感恩心,宇宙光連線,並用自己的天地之氣所發出去的真氣去做光提昇

在4月19日時鄭教授還在玄光通上課前和大 家分享我們要如何用自己的誠意及心念去完成這 次使命,他表示因為這將是場嚴峻的考驗,我們 一定要透過宇宙光的強力加持與能量才能過關。 我想也是,若不能過關,我們可能又要連累到玄光 通。課後他又帶著大家一起演練思想意念和宇 宙光連結,光提昇,還有如何用真氣為自己調理 病痛,處理附身。星期六光行者玄光闕又帶著大 家觀看鄭教授19日帶大家演練的DVD—起練習, 大家都希望能充份準備以利能順利過關。

鄭教授一直強調,萬一有主考官問你是帶著何者何心而来,你一定要以無私心,慈悲心,感 恩心,懺悔心及孝心,這五種心來參加祖先提昇 。早在上回參加祖先提昇後,我就告訴自己,我更要一顆贖罪的心來參加這次聖會,因為上回沒 懂玄光通要我們拿功徳和財庫出來分享佈施,結果幾乎沒動作。對此我深覺内疚,這次我一次要把所有的功德和財庫全部拿出來分享給在場參與的無形眾生,以彌補我上回的錯誤。

由於鄭教授的一番話及演練,讓我很感動 擔心,怕自己付出及能量不夠,因此在遊覽車 就開始拉宇宙灌頂,因為丹田能量若不足,如 何用真氣來助参加此聖會的靈界菩薩。所以,以無量再無量的感恩心和宇宙光相應,且想到這些 靈界真的很可憐,我一定幫忙祂們,也因這樣的慈圓滿後,可以回歸宇宙,聖尊等在當日協助建 天梯可至宇宙讓祖先有機會可以回歸宇宙。且日後祖先提昇不再吃飯而是做心靈提昇改革,讓祖先們可以依己之願,或回歸宇宙,或再輪迴轉 。結果這次竟有約750位的諸佛菩薩、往生光 子及祖先可以回歸宇宙,真的要為其鼓掌叫好,衪們真的好棒,其子孫也與有榮焉。


玄光通在會後開示,這次他真的是站在輔導的位置指引大家,也因在場的光子齊心付出, 能完成祖先提場聖會,覺得大家有進歩了。真的很開心,還好沒有讓老師失望。只是這次和祖仙 會面時間可能太短,或是其他因素,我完全沒 感覺到祖先有來到我和母親的面前,甚為可惜 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所以我告訴自己要真誠付出,繼續培功立德,他日才有更多的功德及財庫可以幫些参加的無形眾生。

般若自在門協會
自在討論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