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般若自在門-心得與讚譽 高雄研習中心 吳進昆(玄明惃)



   加人般若自在門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回想 當初同事帶著初級班的DVD到公司來看,我就將 DVD存在電腦内,再利用空閒的時間來觀看,不 看則已’ 一看之後馬上有很大的感觸,因為我要 的答案這裡通通有。

   我大約從94年開始接觸到村内廟宇的事項, 從開始的義工及後來協助神明的辦事人員等(並 非乩身),過程中,主公若有重大事項要辦時, 都會要求我們學生吃素及靜坐等。在靜坐的學習 過程中’慢慢開始學會與神明的溝通方式,如哪位神明來,指導哪些事等。但事後我也會「博杯 」來確認是否為真?在那些過程中我也看到一套『自發功』的書,內容是講我們人體內有一個能很強大的靈體’會幫我們的身體做靈動來調理 身體,而且還記憶著累世的事,也可以說是本身 的自性佛。有一次在家中的靜坐時’感覺到來指 _的不是家中或廟裡的主公’索性就問祂說「是 不是本身的自性佛-?當下就給了我很確認的感 覺,說祂就是我的自性佛。從此家中及廟裡的主 公就很少來溝通指導了。大多是自性佛比較多’ 但對祂還是很不了解’直到看完DVD之後’跟家中主公求個聖杯,就自己贼高驗室報名上課了。

   在上玄光通的每一堂課時,都會感到莫名的 法喜,就好像本體在一直跟我說「找到了,這就 是我想要的」!有著一種渴望快點來學習的心情 。在玄光通的教導下,人道、孝道、懺悔道、救 病苦及宇宙灌頂,好多項的殊勝法門都非常的有 用,尤其是救病苦。像自己在廟裡協助神明辦事 時,最常看到的就是身體的病苦’而這些除非是 外靈造成的,神明可以處理好,其他幾乎都幫不上忙,尤其是癌症,真的很無奈很無助。而救病 苦及懺悔道的法門就是改善身體最好的方法了

。 以家中小孩為例,因屬於敏感特殊體質,從 小只要出遠門或經過喪家就會開始狂吐,輕則看 幾次醫生才會好,重則就要住院,每年至少住院 一次,還要去給人家收驚後才會有效。每年光這 樣看醫生,也是最少十幾二十次以上。自從學會 救病苦法門之後’到目前為止有十個月左右,沒 有因為這樣或感冒去看過醫生了,只要有症狀馬 上調理,最慢隔天睡醒就好了。還有就是媽媽手 上的幾顆雞眼,在調理後一個多月就自然的消失 了 ’這法門真是殊勝啊!真的受用無窮。
   在參加這次受光洗禮的心得,就是:雖然在 投入光及各種演練沒有很大的感受(看見光), 但是最大的收穫就是在這幾週的演練及訓練過程 中’對於心法的應用更加精進,也慢慢把做功課 變成一種習慣’來充實精進自身的能量。尤其現 在救病苦時,無量廣常光佛不在,要靠自身的能 量才有效果,玄光通也說••「不要求神通,神通 自然而得,勤就對了。」我從上個月才開始加入 行道站及志工的行列,說真的也算慚愧,但也是 一個好的開始,希望未來能為光多做一點事’能 行光道和宣揚光,將光及玄光通所賜所傳的法門 ,用來利益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