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般若自在門-宇宙光的智能醫學,海外見證 陳麗蓉(僑居英國)

那天是六月十一日早上近七點,倫敦某宗教團體的師姐,問我是否能與他們一起到威爾斯的卡地夫,去幫忙一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劉姓學生,來英國近二年,專攻碩士學位,在今年三、四月時,為了節省些住宿費用,她搬離學校宿舍,找到一間便宜的房子住進去。有天,她經過墳場附近,開始感到身體不適,也許被附身了,有幻覺、幻聽,也開始自殘自殺行為。她所住的房屋,讓她不得安寧,每到晚上,會自動往房外跑出去,跟著自己的幻覺,走到不知去向的地方,而且又幻聽到有一些人在不斷地對她叫罵。當她清醒時,會設法求救,當她被纏身時,會迷失空間與時間感。
我們開了四個多鐘頭的車程,從倫敦至威爾斯,這段期間,我們的導航系統、電腦、電話通通當機,無法使用。我請宇宙光幫忙設定,把學生找出來,花了一段時間,終於看到她了解!她一付脆弱的模樣,面黃肌瘦、精神愰惚。她試著讓我看手腕上割劃的刀痕,一條條地。有二十多條左右,只有幾秒光陰,很快地,她又把手伸回去,用袖子覆蓋起來,我恭請宇宙光處理,一次又一次,各種法門一而再、再而三的使用。
   在六月十日,她打電話給在台灣的姐姐求救,姐姐吩咐趕緊買車票至輪敦找某個宗教團體的師姑、師伯。當日她買了票坐車到倫敦,抵逹倫敦後没有下車,又坐原車回卡地夫,在卡地夫車站時她突然驚醒過來,原本要去倫敦又怎麼又回到原點?從卡地夫到倫敦,倫敦到卡地夫,起碼要八、九個鐘頭以上,她居然一點印象也没有,彷彿掉入時空暫停中,她自己說這種現象,纏繞她有幾個月之久,始終走不出來,問明原因之後,我決定帶她回倫敦,離開卡地夫。

   當我們進入房子,準備收拾行李時,又有一些奇怪的事情發生,我與師姐心臟突然快速跳動,宛如一分鐘120下左右,感覺十分不好,當下立刻恭請宇宙光的各種法門處理淨化。
 
   從卡地夫回倫敦又花了六個鐘頭回程,在車上,無時無刻處理,教她懺悔道,我學著玄光通的模式,我說一句,她跟著我說一句,就這著樣沿途唱頌無量廣常光佛佛號下回來,從一開始她不敢直視我,到最後後一直哭泣,然後平靜的睡倒在我的大腿上。

    這是一個愛的接力,倫敦的師兄,師姐輪流照顧,等待她的母親來英國,帶她回台灣。四天當中,我也一直恭請宇宙光處理著,大家可以看到她漸漸有了光彩。我也介紹般若自在門給她母親,拿一些相關資料,CD、DVD、DM,及宇宙光家族的雜誌。聽說,聽說她母親回台後,有去台北分會大安視訊上課。
 
  這個問題處理過後,不到半個月時,又有一個附身案件,六月三十日。朋友來電求救,他的女友Victoria東歐人,可能被人下了降頭,整個人昏昏沈沈,失去方向感,有幻覺(看到墳墓、骷顱頭以及一些很可怕的景象),也有幻聽得(有人在辱罵她,說她不是等),我讓他們上我家來,我花一些時間解釋般若自在門,告訴他們什麼是宇宙光,誰是玄光通之後,我恭請無量廣常佛幫忙處理Victoria的附身及外靈,當我一用法門,Victoria馬上身體晃動,搖晃的十分厲害,眼睛有時翻一下白眼,恍如乩童上身般,那種感覺說實在的,我自己也被如此景象嚇到了!我告訴自己,別怕,宇宙光在此,没事別怕,只要我專心,盡心盡力來幫忙處理。大約過十分鐘後,她從很激動搖晃著緩緩地慢下來,然後再用雙腳在地板上用力跺腳。完了之後,我給她一杯水,在很短的時間內,她感覺身體慢慢地輕鬆起來,否則之前她的身體,肩膀,雙腳十分沈重。漸漸的,Victoria臉色紅潤起來,與剛進我家門時,宛如二人。
      七月一日Victoria再度上我家來,希望我再一次幫她,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答應,處理她以外,又處理了她居家環境裏裏外外,然後又再更詳盡的介紹宇宙光,也許今年十月份他們至台灣時能拜訪玄光通。

最後要離開我家之前,Victoria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告訴我,她當時整個人都要進入墳墓了,是我從墳墓裏把她拉了出來。

    經歷了這些奇遇,我只能感恩再感恩!感謝宇宙光、感謝玄光通!我會持續努力的以宇宙光的法門來幫忙更多需要幫忙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