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加入般若自在門的因緣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加入般惹自在門的因緣 
有一天 我爸的朋友 明珠阿姨 來我家 我父母親看到她 覺得她氣色變的很好 便詢問她 阿姨自己說 
現在在般若自在門 敬拜光 然後拿dvd給我父母看 也邀請我父母親去彰化視訊旁聽
後來父親就說他找到他想要的了 便加入 自在門 也拿了很多dvd 回來看我記得那時候 
父親很認真看 一天大概看2片dvd 我工作有空 也順便看 玄光通再說什麼
說真的 我那時候也有再學易經的一些課程 易經在從自然的現象 啟示人生的哲理 跟做人的道理我心想 不都差不多嗎 
看著看著 玄光通再講 很直接 淺顯易懂 不拐彎末腳 讓你很清楚明白 其中講到懺悔道 玄光通說 世人懺悔都跑去廟裡跟觀音 
跟阿彌陀佛懺悔 效果都沒有出來 因為對象錯了 要往內心 往心輪 跟五臟六腑懺悔 累世的業障還有冤親債主都住在那 這是生命的密碼 我很認真的想一想 覺得有道理 這是我過去沒有聽過的 但是我聽到後變相信了 因為 因果業報 如影隨形 以前不懂得 忽然明瞭了 內心 充滿著無限法喜  但讓我決定去上課的是 玄光通說 道 自古以來沒有人說破 我們每各人都是佛 佛住在松果體 它是我們的生命 我們的主宰 可是我們活那麼久 它讓我們呼吸 我們不知它的存在 不曾感謝它 所以玄光通說 要謝謝光 謝謝本體 往眉心用意念去觸動它 去感謝它 它會讓你感應 剛聽我是半信半疑 心想 甘有影 後來想想 試試又無妨 我工作有空便念 謝謝光 謝謝本體
真的 第2天爾以 眉心就有一種 不是麻 不是痛 不知怎麼形容的感覺出現 它真的讓我有感應  於是我加入的般若自在門 
上課時 玄光通大部分講的都是從日常生活理 你如何改變自己 如何修正自己偏差的個性跟行為 只有自己改變了 別人才會隨著改變 先對別人好 別人才會對你好 家庭開始合樂 命運才會開始慢慢改變 
玄光通 講的很好 但是我剛加入時也是半信半疑 我也是默默的在觀察 
看玄光通 言行準則 是否 值得跟隨 他的精神 值得學習嗎 只有自己去體會 才會有深刻的感受 
現在我很肯定的說 玄光通是一位明師 值得一生跟隨 
現在我很高興能加入般若自在門 
祝福大家 吉祥如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