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受光洗禮 竹北視訊 賴惟珍(玄光宥)




婆婆自從加入般若自在門後,身體明顯改善很多,她一直鼓吹我加入,但我怕受騙一直拒絶。婆婆常在家放玄光通老師演講的DVD,我一面做家事偶爾經過略聽一下,當老師講到人死後,三魂、本體、地獄受審,另一空間停留,五百年後再投胎一次,鉅細靡遺,我當下很佩服。
   拜佛多年,每一個佛弟子最疑惑,最想知道的答案,老師解說的很仔細和清楚,我當下很佩服老師勇敢慈悲與大眾解說。後來又聽說祖先提昇法會對祖先很有幫助,我雙親在我20幾歲,爸爸喝農藥自殺,媽媽突然病亡,年輕的我至今一直尋求佛超渡方式,讓他們走的好。
   既然祖先提昇如此殊勝,我當下也決定加入般若自在門,準備參加今年的祖先提昇。告訴婆婆後,她說我小孩晚上都睡不好,建議我先參加當週六、日的受光洗禮。我答應後,隔日上班,右邊胸口莫名陣痛,告訴婆婆我整天很不舒服,婆婆說要向冤親債主道歉懺悔,果然道歉後,看見玄光通在我身旁一直拍手,很多蝴蝶從我右胸飛過後就不痛了,我很感謝婆婆和玄光通老師。
  受光洗禮前一天,下班載小孩回家途中,看見天邊很大一道彩虹,小孩和我都很開心。隔天受光洗禮看到般若自在門的衣服上也印一道彩虹,我開心極了,受光洗禮第一天回家後,果然晚上大人和小孩都睡的很好,我感動玄光通老師大願救眾生,更感謝玄光通、佛慈悲幫我和小孩。非常感謝婆婆的幫助,也感謝竹北、湖口、新竹教室同敬的熱心,大家都非常可愛、親切、棒!!,謝謝,祝福大家法喜充滿,充滿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