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般若自在門祖仙提昇 新竹光田教室 楊錚宜(玄明錚)

這次祖仙提昇的感想滿特別的,首先要從祖仙提昇祈禱會之前,我參加日本員工旅行說起,在第四天旅行時,要從大阪搭新幹線到東京的東京鐵塔,去看動漫海賊展,途中經過東京當地的神社,有德川家康的家墓,當時我全時起雞皮疙瘩,當下以為是被建築物的特色吸引而起,到了鐵塔就開始玩闖關遊戲,這之間没有感覺不對勁,直到中午觀賞真人cosplay劇場演出,就開始覺得身體越來越冷,但我也只想是空調太強的緣故,看完表演後又繼續闖關,這次闖關是從三稜鏡萬花筒的迷宮走出來有火焰特效的通道,走完之後,人變的非常不舒服,而在最欣賞電影關卡的時候,竟吐了滿地。吐完之後没有比較緩和,依然非常不舒服,為了不影響同伴遊玩的興致,我就到旁邊點心販賣部休息,工作人員看我的臉色不好,拿一小塊的巧克力給我吃,加上喝了一小口的水,又開始有想要吐的感覺,本來想說忍耐一下,應該還好,没想到後來又吐了滿地,實在是很糟糕,自己也嚇了一跳,後來也有發燒的狀況,整個病來的又猛又急,中間依稀記得曾和媽媽聯絡,媽媽馬上用沖煞符處理並同時幫忙日本冤親債主及有緣求超渡的外靈,塡上祖仙提昇的黃單,讓衪們有蓮位可坐,只是當天自己還没有用心念與衪們溝通,當天晚上還是發燒,全身又冷又重,骨頭又痛。全身像被綑綁著束縳的感覺,我從小到大没有這麼痛苦過,甚至無法起身及說話,因為太痛苦就没有接到媽媽的電話,隔天早上才看到留言,趕快用心念與業力菩薩們溝通。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溝通完我整個人馬上好了八成,也變的超級輕鬆,當下超級震驚,没想到海外的靈界生們這麼的著急且強烈反應,真的讓我了解到,能成為光子是很殊勝又幸運的事!

而本次法會與祖仙面會的時候,覺得心理釋懷了很多很多;這次在法會中的懺悔道、唱頌OBQ,我都比以前參會時投入,希望我能更精進自己,以後要更加投入、更進入狀況,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